html模版失意 郝蕾做什麼都枉然(圖)滴雞精價格
郝蕾和李光潔這對明星夫妻原本宣佈於今年5月舉行一場遲到的婚禮,然而時隔不久,兩人卻宣佈分居,三年婚姻幾乎走到盡頭,而同時,郝蕾主演的電影《白銀帝國》獲得上海電影節評審團大獎,30歲的郝蕾在入行十多年後,一躍成為媒體關註的話題明星。日前,她接受瞭記者采訪,剖白瞭自己的人生態度、愛情觀念。

分手不是娛樂圈的錯

郝蕾的感情之路走得不順暢,有人說,這是拜娛樂圈紛繁的環境“所賜”,但郝蕾思考後並不認可:“像我們父母這一代,責任感、觀念和現在的人完全不同,現在,你不能批評某一個人錯。大傢把焦點全部集中在娛樂圈,這不公平。其實這個工作很殘忍,不是常人的工作,我們每天都像在搬傢,有誰會願意每天搬傢呢?而且,吃不好睡不好,一個人最起碼的需求都沒有,還要別的,很難。”

愛情期待有用嗎?
燕窩推薦

一年半沒有接戲的郝蕾重新回到原點,像多年前一樣瘋狂拍戲。她說,拍戲是最好的療傷手段,可以暫時逃離自己的內心世界,活在角色裡,心情便會舒暢許多。

談到重新期待一段新的感情時,她非常消極:“你覺得相信有用嗎?期待有用嗎?”她說,上天給每個人的使命不同,有的是好好演戲,有的是做一個好妻子。可能你心裡努力想要的東西,上天並沒有派給你,你隻能回到原點,“所以,做更多都是枉然。老天派給你什麼,你就把它做好吧,至於下一個任務是什麼,我不知道,也不想知道”。

激情戲更註意人物內心

兒童滴雞精推薦
在主演的電影《白銀帝國》中,郝蕾與郭富城拍攝的一場激情戲在審片過程中被剪掉。這不由得讓人想起郝蕾拍攝的另一部更加開放的影片,郝蕾如何看待激情戲呢?對此,郝蕾表現得平靜而且坦然:“我沒有想過什麼裸戲不裸戲的,我想更多的是這個人物的精神。我覺得這個女孩並不是把感情看得特別無所謂,她隻是不知道怎麼表達自己,於是用欲望的世界對待她愛的男人。我看懂瞭這個地方,那些對我就不是特別大的障礙。還有一點,我們所有的工作人員以及我的對手都特別職業,如果你心裡還有障礙的話,是你臟瞭,不是別人臟瞭。我覺得這是註意點的問題,我的註意點沒有在怎麼脫?要不要脫?所以,它自然就不成問題。”

演員我贊賞周迅餘男
滴雞精團購

“好勝,倔強,投入”是有些媒體猜測郝蕾的性格導致瞭婚姻破裂。郝蕾不屑於這種說法:“難道有人不好勝嗎?難道有人想輸?比如你問我,你沒紅,不覺得遺憾嗎?如果我好勝的話,那我肯定會回答:是啊,我憑什麼不紅?但沒有,我覺得我可以不紅,可以一輩子得不到獎,但我演戲不能比任何人差。當然別人演得好我也很開心,就像周迅演《李米的猜想》,我看完後給她發信息說,太好瞭。包括餘男,都是我比較欣賞的演員。看到她們,我會想,我要努力瞭。在這件事上,我是不允許自己輸的。其他什麼穿得好看不好看,長不長皺紋,胖不胖啊,我就變得不好勝瞭。”

本欄稿件據精品購物指南





本文來源:重慶晚報

責任編輯:王曉易_NE0011

滴雞精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qa324h8x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